记一次pt夜店

昨天 为了打能量摸橙打幻化开组打了PT夜店

我开了89X的瞎子小号(虽然这么说但是装等已经超过ms主号了) 给窝这边有略和DHT腿 然后问了工会拉了几个壮丁朋友一起 大概六七个人 没奶 于是就写了一下眼神队刷能量挂了集合石

然后来申请的可能有大大小小一万个奶骑 我在一片粉红色里面艰难地找了一个萨满 不然就要3nq了

过了一会我的cjq盆友担心地m:注意一下远程近战的比例

我:我也想平衡一下可是来申请的远程都已经拉进队了!

在等远程申请试图平衡队伍的过程中野人暗牧不开心了:这么多900多的怎么不组

我心说要是组一群910骑士和瞎子拿头打啊但表面上还是很平静地说人差不多了吧 飞本开吧 

好像我不是第一次当团长似的

当然不能给人看出来

————

小团还是很省心的 因为没人划水

打完老三团里一人问:怎么pt不掉能量了?

众:现在改了 H打过PT就不掉

过了会儿到了boss面前准备打,又一人问:是不是现在pt不掉能量啊

众:现在改了 而且刚刚有人问过了

打完这个boss 又一个人:现在pt不掉能量了吗??

众:。。。

其实我心想你很有潜力 要不要来玩DH 但是我没说 因为怕被挂NGA

————

打占星

腿在语音说;你标几个光柱吧不然等下站位乱了

我回忆良久 在boss正面侧面各标了一个 然后随便点了个远处标了一个 在基友m我问这样搞有什么深意的时候有人开怪了

真是帮了大忙

————

我们的ZST FG 拿到个泰坦的战士套装 发团队里问有没有人要 一秒之后自问自答:哎团里就我一个战士

团里的野人牛头武器战气的蹦起来了

FG无愧于他大号是个梆硬的DHT 本格DH

————

打大姐姐

亮总突然就因为不明原因扑街了 

我:略啊有空你把那个dh铲起来

亮总:不要拉我!让我躺着!献祭才能出货!

打完啥都没有 我想这大概应该是躺的姿势不够虔诚吧

————

狗蛋非常平淡地打完了 互道辛苦散队 

————

第二天我在群里提到 打完四五个boss我都是垫底

略:我觉得你打的不低啊 都在我后面一两位 也在前十吧

我:昨晚那组总共16个人 2个T3个奶 大声告诉我有几个DPS

略:。

评论
热度(1)
© 唸る一匹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