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已经几个月没上山口山了 感觉良好

  我不是很关心现在新剧透的goushi剧情毕竟我最在意的部分在几个月前就通过某些渠道知道了 

因为要保密 我也不能告诉任何人 就自己跑去【】坐了一晚上 

而且想了想反正会淹没在日常的海量截图里就没截图留念


没想到之后就很痛快地A了

  

跟团里解释说是因为削了暗牧dot不爽快 大体上是骗人的也是真的 主要是打团感觉乏了也没精力练起小号再去追赶

大家都挺好的 只是一个本打一晚上我眼睛开始受不了了

持续了一阵10点下线9点下线才缓过来

=

=

=

=

=

=

=

=

=

=

然后我现在又开始作死了 在玩ff14(淡淡

  日记  
评论
热度(1)
© 唸る一匹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