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情是这样的 从开7.0我就在鼓捣ms号 搞到这几天才把暗牧神牧神器点到两个大特质 虽然说着自己不打本 内心还是想要个神牧橙皮(对就是喜欢那个自动诈尸的特效) 然并卵橙色并不属于我 我也没时间打本提升去刷M和大米 所以并不是很纠结这事

上周开始着手准备接下来的万圣节   想着还是把各个号都练到110先 就从裁缝号qs开始 到昨天晚上满级(记录上拿到职业头的时间)

昨天正好星期三嘛打完世界boss屁都没有就卡着点去做苏拉玛的世界任务  当时还差几小时过期 边刷边跟基友聊天讲到CJQ不好就业T我又没这个技术 因为角色设定肯定不是奶骑所以我也不想玩奶骑 纠结来纠结去 我就开玩笑讲 现在切个奶骑拾取 出橙就reroll

然后当然是没出啦!!!我就洗洗睡了 


今天下班回来一看ms还差几个小时出神器研究 于是就先去qs号清理这三天的世界任务 开箱子看到出橙才想起来……拾取还是奶骑啊!!!!!!!

qs号设定也就是惩戒和防骑 奶骑神器没圣物也没喂过整一个白板 这个专精没玩过不会 出的橙装还是个效果莫名的手腕…………… 公会团每天每周卡CD打都还没出 结果首橙出在一个不知所谓的休闲党身上 我能理解其他人不高兴 要不是基友在公会群说漏嘴我也没打算这么早跟他们讲  没直接被会长轰出去也是比较幸运了

感觉很复杂 在别人看来大概是得了便宜卖乖的样子 _(:з」∠)_但是 唉

  日记  
评论(2)
© 唸る一匹狼|Powered by LOFTER